:::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宣導活動
活動主題 「凡斯焉」Fashion變裝秀,邀您一起來創作,幸運得獎者就是您!
內容/活動程序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三民分局為傳達「珍惜自身健康,勿購買來路不明菸品」之正確觀念,並杜絕私劣菸品,有效防制菸品稅捐逃漏,以維護租稅公平之目的,特舉辦110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暨「凡斯焉Fashion變裝秀」徵圖比賽,以反私菸英雄「凡斯焉」為主題,結合相關菸捐宣導標語,透過創作及自由設計穿戴各類型服裝及肢體動作,讓「凡斯焉」化身為反私菸的推廣大使,成功傳達菸品稅捐常識及私劣菸品有害健康之正確觀念。

「凡斯焉」Fashion變裝秀之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3日(星期三)止,第1名得獎者可獲得新臺幣(下同)18,000元獎金。凡設籍高雄市之16歲以上民眾及設籍其他縣市但就讀高雄市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皆可參加,歡迎民眾踴躍報名,立即至財政部高雄國稅局網站(https://www.ntbk.gov.tw)首頁>公告訊息>公告專區>宣導活動下載簡章及報名表。

該分局為鼓勵民眾參賽,凡前60位報名且如期繳交符合規定之作品並填寫「租稅宣導活動問卷」者,可獲早鳥禮【7-11商品卡300元】1份。    

該分局提醒,欲瞭解本次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FB或洽詢專線(07)7010130李小姐。

 

 

提供單位:三民分局 聯絡人:沈麗珠分局長 聯絡電話:(07)3228838分機6700
撰稿人: 洪千雅     聯絡電話:(07)3829211分機6816
 

主辦單位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三民分局 - 三民分局服務管理課
協辦單位

活動日期 110-09-24 00:00 ~ 110-11-03 17:00
活動地點 三民分局
報名方式 其他 :設籍高雄市之16歲以上民眾及設籍其他縣市但就讀高雄市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
參加名額 不限
聯絡人 洪小姐
電話 (07)3829211分機6816
傳真
發布日期 110-09-24
附件下載

凡斯焉Fashion 變裝秀-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pdf

凡斯焉Fashion 變裝秀-報名表.pdf

凡斯焉Fashion 變裝秀-徵圖簡章.pdf

凡斯焉Fashion 變裝秀-著作權讓與同意書.pdf

凡斯焉Fashion變裝秀-DM.jpg

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