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請問發票要做更改內容時,開票人要求加一筆更改服務費,只等行為是否合法? Color 110-02-19 17:18:00 近年有相關大型倉儲運輸業者通知,所開立出去的發票如事後要更正,必須給付另外一筆修改費用(再另行開立修改費用發票);請問此等行為是否有違法,如何處理呢?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Color 110-02-19 18:43:00 補充說明:所只的更改發票內容,主要是指發票抬頭更改,也就是重開立一張新發票,舊發票繳回開票人作廢處理,而此時開票人會要求另外支付一筆更改費用(此費用一樣有開立發票)
2 高雄國稅局 110-04-13 16:24:51

臺端所詢問題,因尚須進一步了解相關內容,建議撥打本局審查四科客服電話:(07)7256600 分機 1411 或 1412,由專人提供詳盡之解答,謝謝。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2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