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宣導活動
活動主題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將於10月18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熱情起跑!
內容/活動程序

在路跑界最負盛名、年年秒殺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已邁入第11年,今年高雄場將於10月18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開跑囉!路跑活動全程長約3公里,不分年齡,不收報名費,民眾只需捐出109年9-10月份個人消費金額10元以上的統一發票3張(紙本或雲端發票)即可免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本次路跑活動將由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與合作金庫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合庫金控)共同於8月25日舉辦宣傳記者會,會中將由該局蔡局長碧珍及合庫金控陳總經理美足聯袂啟動儀式台LED面板,正式宣告活動啟動,隨即於記者會當天下午4時開放民眾線上報名。


今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將以燦爛豔陽、港都風光呈現高雄都市特色,沿線能感受港都藝文氣息與奔放熱情!完跑後除可獲得精美完跑禮1份外,還有機會抽中55吋4K電視、Apple Watch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多項大獎!活動現場有舞台表演及各式攤位,民眾可多準備109年9-10月統一發票或雲端發票捐贈兌換精美宣導品,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高雄在地5家社福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


該局進一步表示,透過路跑活動,民眾不僅可以發揮愛心、更能跑出健康新生活。同時也呼籲大家購物消費要索取統一發票,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享有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載具歸戶、發票管理及24小時兌獎等服務,還可以將發票捐贈出去,響應公益貢獻愛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2020mofrun.com.tw)查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7-7256600分機7011~7018或06-5933726洽詢。

 


提供單位:服務科   聯絡人:陳怡伶科長   聯絡電話:(07)7115061


撰稿人:歐宗軒     聯絡電話:(07)7256600 分機7015

主辦單位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 - 服務科宣導股
協辦單位

活動日期 109-10-18 00:00 ~ 109-10-18 00: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
報名方式 自由入場 , 現場報名 , 其他 :網路報名
參加名額 不限
聯絡人 歐宗軒
電話 (07)7256600 分機7015
傳真
發布日期 109-08-26
附件下載

統一發票盃路跑高雄場DM.jpg

統一發票盃路跑高雄場DM背面.jpg

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