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街頭巷尾

 

旗山區

【旗山區】

旗山區舊名「蕃薯寮」,素以香蕉聞名,枝仔冰城、仿巴洛克式建築的老街及火車站都深具歷史價值。

 

美濃區

【美濃區】

美濃區是文風鼎盛的地方,也是全國出產博士最多的地方,區民以務農為主,盛產稻米、菸葉,近年也致力發展觀光產業,如陶藝品、紙傘、菸樓、三合院客家文物館等建築都頗負盛名。

甲仙區

【甲仙區】

甲仙區是一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盛產芋頭、竹筍,芋仔冰更是聞名全國。

六龜區 【六龜區】

六龜區的十八羅漢山及隧道風景,媲美桂林山水,黑鑽石蓮霧、金煌芒果、寶來的溫泉、老濃溪的泛舟及彩蝶谷皆家喻戶曉,自南二高通車後,觀光人潮更是大幅增加。
內門區 【內門區】

內門區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物產及美麗的景緻,百年歷史的紫竹寺及名聞全國的宋江陣,盛產花生糖、萬年薯、芭樂、荔枝、鳳梨等。
杉林區 【杉林區】

杉林區為一客家莊,民風純樸,以務農為主,盛產木瓜、香蕉,自月光山隧道通車後,觀光客也遽增,對該區發展助益甚大。
那瑪夏區 【那瑪夏區】

那瑪夏區為一世外桃源,楠梓仙溪的?魚為保護魚類,每年有部份時段開放溪釣,冬天道路兩旁的聖誕紅,將該區點綴成一幅美麗圖畫。

桃源區寶山國小正門照片

【桃源區】

桃源區位於南橫公路最重要路段,景致優美,其少年溪清澈的溪流及鄒族原住民的文化及建築,更是該區的特色
桃源區  【茂林區】

茂林區素以山水取勝,有情人谷及原住民的文化特色,每年的黑米祭,豐年祭吸引大批人潮
更新日期:1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