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特色~旗山.零距離
旗山稽徵所logo

旗山稽徵所大門

機關大門~~打造家的感覺
機關徽章圖貼並配合特色Logo-旗山‧零距離及輸出圖案,增添美觀佈景。
全功能櫃台照片 全功能櫃台
一樓設有全功能櫃檯,隨到隨取件,
由同仁中午輪值全天候,中午不打烊方式為民服務。
無障礙設施照片 無障礙設施
*設置無障礙專用坡道及愛心鈴。
*為行動不便者專設書寫桌,提供愛心輪椅。
*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及專用電梯。
*於廁所設置緊急服務鈴。
落實公共空間藝術化照片 落實公共空間藝術化
各層樓梯佈置各區特色輸出圖,讓每位洽公民眾都感覺到,國稅局不僅是辦公場所,也積極推廣在地文化藝術。
地方色彩融入辦公場所照片 地方色彩融入辦公場所
設置「愛心辦稅同理心、熱忱服務鄉土情」形象牆,讓洽公民眾走入本所即感受到親切環境及服務理念。
愛心服務台照片 愛心服務台
本所志工由在地人士組成,主動且親切協助民眾完成各項申辦作業,並提供以下服務:
◎血壓測量   
◎代客叫車
◎免費室內電話
◎哺集乳室登記
貼心提供老花眼鏡照片 貼心提供老花眼鏡
有鑑於前來洽公之民眾多為中老年人,提供大眾專用老花眼鏡,增加民眾洽公便利性。
哺集乳室照片 哺集乳室
於三樓設置哺集乳室,供需要之民眾登記使用,並設有洗手台、嬰兒換尿布檯、冰箱、沙發及供應冷熱開水等,且每日定時清潔以維護衛生。
藝文空間照片 藝文空間
三樓設有藝文空間,展示在地藝文創作,民眾洽公之餘可以欣賞藝文作品。
更新日期:111-10-27